君不见,黄河之水天上来,奔流到海不复回。

君不见,高堂明镜悲白发,朝如青丝暮成雪。
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

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。

烹羊宰牛且为乐,会须一饮三百杯。

岑夫子,丹丘生,将进酒,杯莫停。

与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倾耳听。

钟鼓馔玉不足贵,但愿长醉不复醒。

古来圣贤皆寂寞,惟有饮者留其名。

陈王昔时宴平乐,斗酒十千恣欢谑。

主人何为言少钱,径须沽取对君酌。

五花马,千金裘,呼儿将出换美酒,与尔同销万古愁。

宁哥2p简设(吧?)

突然思索起温先生的2p设定会是什么样。
-应该会扎个小辫儿,眼睛比起纯粹的桃花眼稍稍有些丹凤。
-对梅花有病态的喜爱。与此相比雪松在他看来没什么意思,在他眼里有两种雪松,一是钟山里的雪松,二是钟山外的雪松。一他会仔细打理好,二就跟别的花花草草没什么区别。
-看人家炸枫叶,他很喜欢炸梧桐树叶。
-大部分时候是个面瘫,原因是觉得没必要老是给别人好脸色看像求着别人似的。一般笑都是觉得对方太没水准被逗笑的,这方面的笑点意外的低。


-南京人的直性子,话不算少,暗讽技能点点满。内部是会想很多的那种。简单地说,就是心脏(?)比1p更心脏一些,(很多时候1p是懒得心脏)。


-觉得不爽会直接动手,战斗力跟1p持平。
-务正事,但是正事之余非常随心所欲。
-泡妹好手。
-看起来23岁的伪大学生,平时没事会去南大听课,带个黑框眼镜看起来莫名得很斯文。学霸。
-手特别好看。


-会唱戏。以前觉得好玩儿扮过旦角。


-是个很擅长花钱的角色,奢侈但是不败家说的就是他。
-衣服比起1p更潮一些,两个人有的时候会因为谁的衣服更时尚吵起来(咦?)
-跟1p关系很好很好,在互相面前完全没有形象。(温逸淮打了个喷嚏:谁骂我?)
-明明已经是老爷爷了,还是会跟1p抢零食。
-在2p宁姐面前是霸道总裁,1p面前有点儿像个不太乖顺的弟弟。(逸锦补充:其实逸淮也不大乖顺,他很调皮的。)


-养的猫叫赤豆。


       温冶这个衍生角色,我给他的定位我还在思考。不想给他太多负面设定,南京城的另一种形态,他也该有最基本的那些风骨气质。温逸淮是个整体偏向温和的人,稳占多数,所以想赋予温冶更多作为人的情感,让他丰富一些。大概是我心里想要剥离一部分城市带来的束缚,才创造了温冶。以后慢慢完善。

       

顺便补充一句不相干的,逸锦也有猫,叫糖芋苗。
2p宁姐不知道会不会写,写了肯定养猫,写了的话猫就叫桂花藕。


…………我原本只是想想,结果就码出来这么多设定了。名字的话大概叫温冶,冶城的冶,字就是城,冶城的城。跟逸淮一般高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YR | Powered by LOFTER